睇我唔到

一个人旅行 时时感到孤独 难过那种


如果注定要习惯一个人的话


我应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




今晚又解锁一个人看电影🎬


深切体会缘起性空


感觉像被安排着把曾经的路线再经历一遍


我希望我是已经可以坦然面对了




究竟内心还应不应该有期待


是该继续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


还是早点shut down来避免失望比较好




2018真的见识到生活原来可以超乎想象


所有的我以为 最后都可以反转再反转


我希望我自己也能有所改变




朋友圈熙熙攘攘


大家都会为缤纷的聚会点赞


而听到一首感触的歌


读书之后的一点感悟


看见落叶的一点悲伤


只会被快速划过


幸福的人大都躲起来取暖


只剩寂寞的灵魂还在强打精神




所以凭朋友圈真的可以了解我吗


我认为的了解 最终也只是闹剧


谁又真正了解我呢

评论